有芽

(:3[▓▓]

肉债没偿完,囤几个暂时没法开整的梗。

1.想看yj迪克对抢走弟弟的超级小子说“你小子要敢弄碎他的心,我就弄碎你的脑袋”,成功吓到钢铁男孩后捧腹爆笑说我就是想这么说说而已哈哈哈哈哈哈……然而依然给康纳留下了阴影,还是要提米亲亲才能好。

2. 大哥会送yj小情侣的同居礼物,正面印YES背面印NO的朴素的抱枕………´_>`。小提米会超抗(害)拒(羞)地收下并超抗(害)拒(羞)地开始使用。(有位朋友提供了情趣骰子的主意,哇,也很不错!!😇

3. 我想象中yj小超给提米做手活,因为实在太难为情,康纳就安慰他说你就看我眼睛就行,提米就勾着他的脖子真的跟他一直对视到做完,等到提米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张嘴伸出舌头脑袋向后倒康纳就把嘴凑上去,然后接吻也不闭眼就一直凝视对方的眼睛,对焦虚了眼白翻了也不闭眼。

4. 想吃猫狗kt………v3kon是萨摩耶,98kon是阿拉斯加,yjkon是德牧,漫画tim是小黑猫,yjtim是小白喵,大哥灰喵,桶橘喵,达米安是小主人(万万没想到

蝙蝠是大主人,阿福是老主人(。克拉克是kon的主人。 达米天天训练猫猫们,韦恩家的猫也得是猫中精英,出去打架也必须称霸小区。只有桶比较叛逆,坚持不懈要跟大小主人干架,对这点达米也很欣赏,只要他不三天两道离家出走的话。馋了饿了还是会回来吃甜饼,只有老主人能制服他。

白喵提米瘦弱又年轻,对德牧康纳说想像他一样强壮又帅气,康纳说你不用像我一样,等你成长了也会变得强壮,而且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两个人表面上都酷酷的,其实暗暗开心。

康纳偷偷来见提米,提米很惊讶你不是很远吗怎么自己跑过来了,康纳说想见你,我满脑子都想着你。提喵很感动,提喵超开心但提喵不说,康纳问如果你不喜欢,我就再也不这样了,不要讨厌我,提米很慌,埋头不说话,终于鼓起勇气拿肉球戳了戳狗鼻子。然后走过去蹭康纳,依偎他,结果被小主人阻挠。达米恨铁不成钢,对提米苦口婆心,说小区的小母猫都追你,你干嘛想不开非要去喜欢肯特家的蠢狗,你要当个男子汉,你应该战胜他而不是被他泡,你还想跟他舔舌头吗,rediculous,你是韦恩家的猫,你要有骨气。

想吃兽交。正烦恼于德牧跟小奶喵体型差太大不是很好搞(。拿鼻子戳了猫铃铛,被挠。不过一直舔就会硬。

因为迪克目睹康纳舔了提米的耳朵所以找他谈话了,说你可以舔他脑袋和背但是不能舔耳朵,没有为什么这是礼仪,舔了你就得对他负责,因为不知道所以第一次犯原谅你。结果没想到康纳说我会对他负责,我会等到他长大。可喜可贺。

还有一个正剧向的,明天再写。

   
© 有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