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芽

(:3[▓▓]

【dicktim】(少正背景,亲情向糖,老粮混更)

        注意避雷!文章是亲情向,大哥很浪且有女性对象。cp关系则是完全尊重原作走向。

        缓慢填坑中,垒个旧文混更。这个梗来自少正动画的配套漫画,大少的生日,女友和前女友送来了亲亲,然后提米走过来说抱歉我不能给你亲亲……?!我就很不服!于是有了这篇,这是我po过的第一篇同人文:D

++++

        “为什么不呢?宝宝鸟。” 

        “宝宝鸟”。 

        ——如果要说这听起来像什么的话——火星少女的水生男友叫她“天使鱼”,嗯。 

        事情开始于从瞭望塔来到少正基地的扎塔娜给了夜翼一个热吻——当着所有人的面……猝不及防,半数的他们都没成年,这画面对孩子们的成长可没好处,火星少女眼疾手快地捂住了野兽小子的眼睛。 “生日快乐,神奇小子。” 

        “倒过来再说一遍?” 

        “evah a yppah yadhtrib。”客观地说,那听起来很酷,出自纯正的,如假包换的正义联盟的魔法师的之口——当然了。那听起来棒呆了。 

        “现在它是一个咒了。”他牵着小扎的双手说。哇哦。行的,夜翼。 

        而紧接着这个众目之下的调情小魔法,同行的前女友火箭随即在迪克的脸侧香了一个。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能和你所有的前任都愉快相处。”扎塔娜打趣道。是啊,所有人都想问。 

        “这是我的超能力。”一项天赋,这就是原因,他对女友这么答道,超威夜翼非常自得。 

        “我得回去了,”夜翼的小兄弟也走上前来,小小的一只走上前来。“你回蝙蝠洞后,就会看见我留下的礼物。生日快乐,夜翼,不过抱歉,我没法也给你一个吻了。”他咧嘴一秒笑出一排小白牙。

        夜翼瞟向罗宾身后的蝙蝠女,后者向他挤出一个含笑不语的注目礼。 

        “为什么不呢?宝宝鸟。我想要一个。”他突然说。 

        “啥?”正要离开的罗宾又转过头来看着他,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捉弄搞得有点难为情,还没反应过来却不自觉地被逗笑了,“真有你的,老大哥,但别指望我会当着大家做这个,即使是你的生日也不行。” 

        “那,现在你欠我一个亲亲了。” 

        “呃……下次再说。我得……我得回哥谭市了。”小罗宾的内心已有波动,他缩了缩肩膀,低下头,几乎是逃走了。 

        “活力双雄是吧,相信我,我知道那项训练。”也不管别人听没听到,夜翼朝着罗宾离去的背影说,语调慈爱,神态慈祥,好像他立马就要冲过去给他套上小公主裙那样。 

        “ 贪得无厌哈。 ”扎塔娜评价道。然后她道了别。所以扎塔娜和火箭亲完夜翼就回去了,离开“贫民窟”——那是他们正义联盟与少年正义联盟的青年成员之间对少正基地调侃的说法——回瞭望塔去了。 

        ——留下在场的其余人一片沉默,对发生的一切印象深刻,对夜翼无不侧目。谁也没法嘲笑夜翼,你唯一能做的只有对他侧目。还有,祝他生日快乐。 

++++ 

        “所以,昨晚你和小芭一起过的?” 

        “……是啊,提米。” 

        “呃。好吧。” 

        “你想对我说什么?” 

        “没什么。我对你们的感情生活不想做评价。”他摊了摊手,发出一个鼻音,不顾这可能已经算一个评价了。“哦对了,所以昨天那话你究竟是想对谁说的?” 

        “对你啊,小小鸟。”他突然伸手揽过提姆的脖子,在他脸侧狠狠地啵了一口。 

        “嗷!”好吧,好吧,老大哥。迎着夜翼灿烂的笑脸——非常自得——罗宾皱着眉头,嘘着眼睛,嫌弃又有些开心地,无奈又害羞地笑了。

   
© 有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