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芽

(:3[▓▓]

【kontim】三重身份(少正背景。一个脑洞,没头没尾




他总是像这样从暗中出现,从身后出现,从高处出现。一副全世界最优雅的样子他俯下身来,隔着黑色手套他的手指摸进康纳的脖子,把他的脸掰过来接吻。然后,天杀的,把他的舌头伸进他的嘴。康纳吓得不轻,但他就是没法抗拒。他听到他们很响地分开嘴唇,也许没那么响,绝望地许愿这只夜视动物没有注意到有人的脸红得像他胸前的s。可是猫男孩不掩饰害羞地笑着,他猜他们的红脸分不出个上下来,他猜要是这位朋友没穿戴着几乎看不见脸的、连着紧身皮衣的猫耳头罩和防风时尚大墨镜他就不会这么从容了,但是他红着脸笑得那么陶醉,那么得意又迷人,好像他多么幸福的样子。“晚安,超级男孩。”轻笑的鼻音从变声器里传出,让康纳下身变得酥麻起来。“真要命。”他想,已经被这个邪恶的小混蛋夺走了纯洁。他的心要跳裂了。他的脑里满是污秽。



他跟罗宾不熟,仍不确定他和某只猫咪是否有些相似,特别是罗宾没穿披风时的背影。没戴腰带时甚至更危险,但最要命的还是他戴着黑色手套的手,使他想起某个让他下身发热的小坏蛋。
   
© 有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