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芽

(:3[▓▓]

【康提】喵

XD开启无限日喵空间!!!(๑•̀∀•́)و✧

空虫:

【翻译过来就是康纳和猫化的提米不为人知的故事【不


【YJ动画背景


【献给有芽小天使,啾啾啾!!!


 


——————————————


 


康纳泡在罐子里的时候,传到他脑子里的数据有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有一条康纳到现在也无法理解,说,“男性最好不要养猫。”


猫明明是那么可爱的生物。康纳想着,而他现在只需要侧过头去,就可以看到一双灵动的黑色尖耳,顶端的毛还微微向上翘着,听到他这边有动静,一边的耳朵立马向他转过来,甚至那黑色的尾巴都停止了运动。


“康纳?”那双耳朵和尾巴的主人出声了,尾巴又开始懒洋洋地晃动起来,似乎确定了他没有任何危险,“你醒啦?”


旁边的人像猫一样蹲在他旁边,见他转过头来还把手缩成猫爪子模样,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他黑色的手套,舔到一半觉得不对劲,就用牙齿咬着手套的指尖让手完全脱出来,然后毫不怜惜的扔到地上,等两只手都完全解放后才心满意足的发出呼噜声舔起来。


康纳只觉得自己满脑子都是大写的“可爱”。


“现在几点了?”他换了一只手舔,“这个是多长时间失效来着?天啊绝对不能让蝙蝠侠发现我这样,尤其是夜翼……”


提米·德雷克,现任第三代罗宾,泰坦成员之一,康纳的队友,好朋友,在五个小时前泰坦任务结束后提米觉得身体不对劲于是来找康纳,四个小时前康纳眼睁睁的看着从提米的头顶上缓慢地冒出一对猫耳朵,尾椎骨上慢慢的延生出了毛茸茸的黑色细长尾巴,而提米为了不使尾巴受到禁锢,在不破坏制服的情况下不得不拉下一点裤子使尾巴自由运动,三个小时前康纳询问了扎塔娜,得到魔法会维持十二个小时的答复。再接下来,提米为了避免有人看到他模样选择了和康纳窝在一起。


到现在为止,距离魔法失效还有八个小时。


“晚八点。”康纳用仅存的理智回答提米,“还剩八个小时。”


“嗯嗯嗯。”提米专心致志地舔着自己的手,粉色的舌头一下一下划过他的手背,他甚至还享受地眯起了眼睛,耳朵也跟着向后低下去,那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甩一甩,然后那柔软的尾巴尖,就晃啊晃的,落在了康纳的大腿上。


康纳仿佛被氪石砸了脑袋,他浑身僵硬着动都不敢动,同时所有的感官几乎全部都集中在了提米尾巴尖落下的地方,就那么点地方,遏制着他全身。更别提他的视觉完完全全被舔着手的提米吸引,而他的耳朵里?哦拉奥,都是提米舒服的像猫一样呼噜声。


和猫化的提米呆在一起这个决定是错误的,因为他此时正感觉自己的腹部发紧,而他对此毫不陌生。


怎么说他也六岁了。


于是六岁的康纳对着猫化的提米,裤子里瘫软的一团就慢慢地Y了起来。康纳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因为这点事就产生反应的同时,还不忘了用超级速度拽着被子掩盖一下,一边祈祷着自己能平静下去,或者,去冲个凉水澡,但他显然不能拽着被子去浴室,而且,泰坦的浴室是公用的,他出去就意味着让提米一个人呆在这里,就算提米让他走他也会心有不安。


在康纳琢磨着该怎么做的时候,提米终于舔完了自己的手,面具下的提米看着他舔了舔嘴巴,呼噜声停了一会儿,然后他调整了下姿势让自己侧躺在康纳身边,头顶抵着他的胳膊,尾巴从被子里抽出来,重新搭在康纳身上,又继续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




【后续走微博】

   
© 有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4)